新闻中心

阿莱姆(阿莱可)能量活水机相比传统净水机的五大优势

阿莱姆(阿莱可)能量活水机相比传统活水机的五大优势
  山东阿莱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澳大利亚RLM阿莱姆投资公司参与兴办的高科技企业,其研发生产的变频离子水能量发生器即电磁能量活水机,与目前市场上的膜过滤(反渗透膜或超滤膜)净水技术不同,采用高能物理芯片微晶处理技术,以独特的物理方法改变水的分子团结构,实现了水分子团的能量活化,保留了源水中大部分适合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水的PH值提高0.62个碱性度,无需加热煮沸,水中的富养瞬间杀灭各类有害微生物,安全直飲。用户使用后普遍反映:口感绵软顺滑,可改善肠胃功能(如调理慢性肠炎、改善反酸性"烧心",明显改善便秘等),对人体的各类结石病有显著的抑制和改善功效。并且用此水洗浴皮肤感到滋润舒适、光滑细腻,对干皮病有一定的缓解。洗衣无需软化剂,浸泡衣物即可恢复柔软靓丽。
公司活水技术通过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的严格测试(监测报告编号是2013KF1795)(见附件1)。其核心技术获得了净水行业国家发明专利(中国发明专利号:ZL 201410066241.6)
五大优势:
  1、特殊定制的长寿命大流量滤芯,设计寿命为3年,不用频繁更换滤芯,大幅降低用户的后期使用成本。
  2、水流量大,该能量活水机采用4分标准管线,可直接安装在用户的总进水管道上或者热水器前端,以每分钟10-20升的流速进行水处理,一天可产30吨的能量活化水,可满足家庭多人的生活饮水和洗浴用水需求。
  3、活水机产生的是活性能量水,可以直接饮用,并且保留了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对人体某些慢性病和结石有调理预防的效果。(传统净水机采用RO反渗透膜或者超滤产生的纯净水,生物长期饮用纯净水没有益处)
  4、能量水煮沸后不结坚硬的水垢,水中的硬化物(即钙离子、镁离子)仅仅部分变成了粉沫状,另外的部分仍在活水分子团的作用下保持为离子态,离子态的钙和镁可容易被人体吸收。
  5、采用宽电压低能耗设计,世界通用,超低耗电,一个月只用一度电左右,没有传统活水机的运行噪音,不产生废水,绿色环保节能。
聪明的中国人,喝健康能量水!饮水安全与人民健康息息相关,阿莱可能量活水机愿勇担重任,为老百姓能喝到安全健康水一直在不懈努力!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商经理

电 话:13665308233

电 话:15564013663

电话:400-653-0097

电话:0530-4560097

邮箱:zydq66@163.com

地址:山东单县开发区定砀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