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莱姆(阿莱可)能量净水机的六大功效

阿莱姆(阿莱可)电磁能量活水机的六大功效

  1、是小分子团软化水,保留对人体有益的钙镁离子,能活化细胞,提高人体免疫力,强身健体。

  2、是弱碱性水,能调节人体酸碱平衡。

  3、是防垢除垢水,能适度溶解和抑制各种结石(如胆结石、肾结石、尿道结石等)。

  4、是富氧水,能有效瞬间杀灭水中的细菌、病毒等各种有害微生物。

  5、是活性水,其表面张力、溶解性被改善,渗透力大幅增强,能增强人体内有益蛋白酶的活性,具有一定的降低血脂、血压和血液粘稠度(降三高)的功能;尤其可促进改善肠胃消化功能,可使便秘“烧心”症状缓解以致消失,常被人称作是健康能量水。

  6、是能量软水,能美容护肤。流经人体血管的水含氧量高渗透力强,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有效改善皮肤干燥症状,使皮肤柔滑,紧致有弹性,容颜红润不是梦。尤其对皮肤真菌具有快速杀灭之功效,脚气、脚臭、皮肤皲裂、皮肤瘙痒效果明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商经理

电 话:13665308233

电 话:15564013663

电话:400-653-0097

电话:0530-4560097

邮箱:zydq66@163.com

地址:山东单县开发区定砀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