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莱姆(阿莱可)第三代电磁能量活水机正式量产上市

  山东阿莱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第三代电磁能量活水机正式量产上市

  山东阿莱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RLM投资有限公司(RLM AUSTRALIA INVESTMENTS PTY.LTD)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全国长寿之乡山东省单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始建于2014年,拥有一批乐意追求创新发明精英。公司致力于节能环保设备研发制造。在国际国内节能环保领域建树的辉煌历史,独有的创新发明屡屡不断出现在世界科技前沿上,为世人惊叹慑服,亦当之无愧成为振兴中国民族工业品牌的引领先锋!是中国节能环保行业的骄傲。

  公司主打产品电磁能量活水机、超高频变频波电子软水仪等产品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410066241.6)产品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按《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GB/T5750-2006)对出水水质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和优于《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商经理

电 话:13665308233

电 话:15564013663

电话:400-653-0097

电话:0530-4560097

邮箱:zydq66@163.com

地址:山东单县开发区定砀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