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单城老红会关于健康饮水座谈

  2018年10月20日早晨七点半,单城老红会卜会长及各分会长都来到老红会办公室,与山东阿莱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兰才和工作人员一起座谈到底什么样的水才是健康好水。

  座谈之前,老红会程会长,范会长,郭秘书长一行人来到卜会长家和有关领导家取水,分别取了卜会长家的阿莱可电磁能量活水和净化水,又取了有关领导家的净化水,工作人员现场测试做科学实验,大家一起鉴定到底什么样的水最适合人体健康。

  分别用以上三种水做了现场熬粥,凉水泡茶,测试/PH值,溶油等实验,阿莱可电磁能量活水熬粥黏糊米香味浓,PH值呈弱碱性,小分子团溶油效果非常好,从有关领导家取来的净化水熬粥沥汤不黏糊,PH值不稳定,开始几秒钟是弱碱性,过十几秒就变成酸性,不能溶油。

  通过实验,什么样的水是健康好水一目了然,最后,各会长纷纷表示要喝阿莱可电磁能量活水,并向社会大力宣传阿莱可电磁能量活水机,让更多的人能用上健康好水机,喝上健康能量水。让阿莱可电磁能量活水机为更多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商经理

电 话:13665308233

电 话:15564013663

电话:400-653-0097

电话:0530-4560097

邮箱:zydq66@163.com

地址:山东单县开发区定砀路66号